大門口前的招牌 

第三次造訪薰衣草森林 這回
和陳大哥一起來

原本 那天計畫著要去參加王功漁火節
後來 想了想
還是到薰衣草森林玩

陳大哥對我 總是有數不盡的寵愛
想想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牽著他的手 在薰衣草森林中慢步著
那種感覺 如果可以維持很久很久
對我來說 就是一種幸福

我曾經詢問過他 為什麼會對我這麼好
他只是摸摸我的頭 告訴我
這是一種感覺 我也說不上來

野餐盒內容 

一起坐在園區裡坐著野餐 看似很悠閒
其實 我們聽著遠方雷聲隆隆
還蠻緊張的 不過
幸好 一直到我們要準備離開時
才開始下雨 這也算是老天爺給我們的幸運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 的頭像
    Erin

    城市。光景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