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213.jpg 

上個星期日 要從台中回台北時
陳大哥買了伴手禮要我帶回家
蛋糕是要給我吃的 花生糖則是要給他未來的岳母

星期一 我媽咪就問我
”阿桌上那一盒是什麼?”
我說 ”那是你女婿要買來孝敬妳的花生糖”
我媽咪又問了我 ”那他怎麼知道我喜歡吃花生糖?”
其實 上回我和陳大哥去鹿港時
他要買鳳眼糕給我爸泡茶時 我就有順便告訴他
我跟媽咪開玩笑的說
”他是做夢夢到的啦!”
媽咪開了包裝以後 就說
”還不錯吃,不會很甜,很香!”
沒想到
星期二一大早 通常都是我先刷完牙然後再叫我媽咪起床
沒想到 我媽咪居然比我早起床
而且已經把半包的花生糖吃完
我跟媽咪說 ”花生糖不會跑啦!我也不喜歡吃它,有必要這麼早就吃它嗎?”
我媽咪回答我說 ”我怕它會長螞蟻啊!”
真是有夠點點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n 的頭像
    Erin

    城市。光景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